图片说明

伊沃绝杀领衔中甲第四轮最佳阵容!

  门将:关震(深圳佳兆业)

  在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尽管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打的积极主动,多次利用边中结合向深圳球门施压。深圳门将关震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有威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为深圳队夺得4连胜立下战功。

  后卫:万厚良(北京人和)、张远(深圳佳兆业)、王宏有(大连超越)

  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万厚良多次上演救险一幕,并在第54分钟时与保定容大门将米田贺争抢到一起后倒地,作风相当顽强。

  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张远坐镇后防,表现抢眼,通过准确卡位,及时抢断,将对手发起的进攻化为乌有。

  在大连超越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王宏有继续其稳健的表现,面对绿城发动的多次有威胁进攻,实施有效解围,化解险情。

  中场:伊沃(北京人和)、比罗比罗(上海申鑫)、亚当(浙江毅腾)、汪晋贤(大连一方)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北京人和洋枪伊沃在对方中路接到马西卡传球后,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攻破了保定容大门将米田贺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除了打进这粒致胜一球外,伊沃还在全场比赛中,多次制造险情。

  伊沃绝杀

  在上海申鑫迎战新疆的比赛中,比罗比罗第28分钟罚进点球,而后又在第73分钟时助攻顾斌再下一城,一传一射为申鑫拿到3分立下赫赫战功。

  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毅腾中场大将亚当担当起了组织调度重任,在他的组织下,毅腾中路边路进攻打的风生水起。尽管被武汉卓尔先下一城,但最终毅腾连入两球,完成逆转。

  在大连一方与青岛黄海的强强对话中,中场大将汪晋贤表现活跃,多次奔袭前场,给对方球门制造险情,令青岛黄海后防线十分头痛。

  前锋: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穆谢奎(大连一方)、奥古斯托(浙江毅腾)

  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魔鬼主场,深圳佳兆业并不轻松。普雷西亚多抓住机会利用点射打进唯一入球,战胜梅州客家,夺得4连胜。开赛以来,普雷西亚多4场比赛打入6球,进攻威力令人刮目相看。

  在大连一方与青岛黄海的强强对话中,穆谢奎除了打进一球之外,还助攻队友李帅打进一球,是大连一方斩获4连胜的最大功臣。

  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毅腾前锋煞星奥古斯托表现神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虽然被门将扑出,但他马上补射建功;下半场,又是他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帮助毅腾实现逆转,使球队取得了第三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03655.shtml report 2081 门将:关震(深圳佳兆业)在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尽管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打的积极主动,多次利用边中结合向深圳球门施压。深圳门将关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