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21+8约基奇打酱油 掘金多点开花轻取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双方都已无缘季后赛,为了向NFL球星罗莫致敬,诺天王高效砍下21+8,掘金方面约基奇无心恋战只打了20分钟。小牛首节发挥出色暂时领先,掘金第二节单节砍下34分一举反超,小牛在第三节追回一些比分,但末节很难形成有效反扑。最终,小牛91-109主场不敌掘金。

  全场比分(掘金在前):23-26、34-18、26-31、26-16

  掘金方面:约基奇7分8篮板4助攻,加里-哈里斯20分8篮板8助攻,贾马尔-穆雷10分10助攻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1分8篮板,巴里亚13分4篮板9助攻,费雷尔10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诺埃尔上篮为小牛率先开局,威尔森-钱德勒三分命中回应,双方开局战成8-8平。此后,小牛连续三分命中一度领先到10分,掘金内外结合逐渐追回比分。首节打完,小牛26-23领先掘金。

  第二节比赛,马利克-比斯利的三分帮助掘金反超,小牛本节命中率明显下降,掘金抓住机会逐渐扩大领先,钱德勒抛投打进后,掘金48-39领先。诺天王造成杀伤走上罚球线,仍然难以止住小牛颓势。半场结束,掘金57-44反超小牛。

  易边再战,埃尔南戈麦斯上篮命中后,掘金67-49领先小牛18分。巴里亚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才算止住小牛的颓势。费雷尔抢断上篮后,小牛追到10分,此后双方进入对攻大战。三节战罢,小牛75-83追到8分。

  末节比赛,掘金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小牛直接也为了练兵派上替补球员。最终,小牛91-109主场不敌掘金。

  掘金首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梅森-普拉姆利,约基奇

  小牛首发:费雷尔,巴里亚,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诺埃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04768.shtml report 192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小牛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双方都已无缘季后赛,为了向NFL球星罗莫致敬,诺天王高效砍下21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