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偷笑!欧冠巴萨遭尤文3-0虐杀 梅西惨被新梅西KO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今天凌晨率先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3-0虐杀巴萨,梅西接班人迪巴拉上半场梅开二度,而基耶利尼下半场头球破门锦上添花,尤文大胜确定晋级先机。西甲欧冠连续输球,巴萨客场连败,已成烂泥!MSN连续两场哑火,这次还能凭什么逆转呢?

  两队14/15决赛交锋后首次相遇,而尤文主场各项已豪取15连胜,欧战主场更是12胜9平保持21场不败的纪录。欧冠4连胜且连续351分钟不失球,本赛季欧冠8战仅失2球,是本赛季欧冠失球最少的球队,表现极其稳定。而巴萨连续10次晋级欧冠8强,本赛季欧冠进球最多,8战狂进26球,梅西更是11球领跑射手榜。双方均强阵出战,不过布斯克茨停赛对巴萨影响极大。

  开始第7分钟,主场气势如虹的老妇人便率先发难,夸德拉多进攻右路进球突入禁区虚晃蒂厄回传,迪巴拉停球马上半转身左脚搓射远角而入,尤文领先1-0,而被誉为新梅西的迪巴拉本赛季11场比赛中进球,尤文保持全胜,老妇人的胜利神符!

  随后巴萨反扑,梅西任意球高出。小白接梅西的手术刀直塞单刀射手却被布冯指尖扑出。第22分钟,尤文再觅良机,曼朱基奇进攻左路直推至禁区左侧回敲,迪巴拉甩开小马哥盯防跟进左脚劲射,2-0!新梅西攻进本赛季各项第16粒进球。同时本赛季4粒欧冠进球排名球队首位。

  下半场第55分钟,尤文再扩大比分,皮亚尼奇进攻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后点以身高优势力压小马哥强悍头球攻门远角弹柱而入,尤文3-0遥遥领先!此后尤文以稳为主,最终强劲的防守令MSN连续两场哑火,无力回天!

  而巴萨继续西甲遭马拉加零封灭杀后,欧冠再遭重创,MSN连续两场哑火,状态极其低迷,而梅西本场仅得3脚射门1脚射中,非常惨烈的数据!C罗都想偷笑了!而烂得不可以再烂的后防更是一塌糊涂,三粒进球均是被对手在禁区内完成,但明显却是后防挖坑,盯人不紧!如果说主场能够幸运逆袭好攻的摩纳哥,那么攻防不平稳的巴萨又该如何逆袭本赛季欧冠9场仅失2球的强悍尤文呢?3球的差距,这么近却又那么远,逆袭?呵呵,巴萨只能自求多福吧!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08723.shtml report 2974 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今天凌晨率先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3-0虐杀巴萨,梅西接班人迪巴拉上半场梅开二度,而基耶利尼下半场头球破门锦上添花,尤文大胜确定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