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特维斯为何低迷,中超伊布一句话道出真因

  奥斯卡和特维斯,中超本赛季引进的两位超级巨星,如今却一起陷入低迷,奥斯卡一战罚丢两点球,特维斯和申花一起沉沦。近日,鲁能前锋佩莱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为钱才加盟中超,但对于奥斯卡和特维斯来说,何尝不是如此。

  本赛季,佩莱成为了马加特手下的重要球员,虽然4场0球,但他收获了“中超伊布”的美誉,当然,佩莱在鲁能拿着1600万欧元的年薪,日子也过得十分滋润,虽然4场0球,但有大把钞票进账,还是让佩莱开心不已。

  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球星直言,“很显然,如果不是为了钱的话,我是不会去那里踢球的。”佩莱的这句话,道出了大多数巨星加盟中超的真相,虽然很多人表示中超水平提高,还有很多大牌教练,所以很吸引自己,但无疑,钱才是最诱人的。

  对于特维斯和奥斯卡而言,之前,他们一个是博卡青年队长,一个是切尔西球星,本可以在高水平联赛立足,但现在,他们为了前才来到中国,把中超当成了吸金的地方。显然,他们把中超想的过于简单了,如今的表现才如此低迷。

  特维斯的年薪是世界第一,高达3800万美元,奥斯卡的年薪世界第二,高达2400万欧元。两人的年薪超过了梅西和C罗,梅西目前的年薪是2200万欧元,而C罗则是2100万欧元。因此,特维斯和奥斯卡现在低迷,才被球迷们笑话。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2965.shtml report 1220 奥斯卡和特维斯,中超本赛季引进的两位超级巨星,如今却一起陷入低迷,奥斯卡一战罚丢两点球,特维斯和申花一起沉沦。近日,鲁能前锋佩莱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为钱才加盟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