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我是跑者武汉站 奔跑九省通衢,一览十里樱花

CHN越野跑吧 阅读(0) 评论()

  春风送暖,生机勃勃,春意满江城,跑步正当时。何不来场酣畅淋漓的奔跑,邂逅春日武汉的风和日丽?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第二站武汉站报名开启啦!

  

  “我是跑者”将于4月23日在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武汉园博园举行。观赏着荆山楚水的美景,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或许下一个转弯就遇到了成群的白鹭,氤氲的湖面,烂漫的樱花,也许还会遇见一同奔跑的TA。

  

  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2017 “我是跑者”将着力优化赛事细节。除了保留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布,电子成绩单外。还将在沿途设置两处医疗站点,提供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

  

号码布正确佩戴方式

  此外,完赛后号码布塑封服务,以及功能饮料的补给等,让你在赛前赛后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

  

  

  热爱跑步的你,喜欢自然的你,挑战自我的你,这一春,让我们相约武汉,携手奔跑!

  

  武汉报名开启啦!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4月23日(周日)

  比赛地点:武汉园博园

  

注:比赛路线以实际路线为准

  个人报名

  团体报名

  下载【团队报名表】,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发送邮件至:hyty201604@163.com即可报名。

  报名费用

  

  

  奖项设置

  

  赏江城美景,

  闻一路花香,

  日出江花时,

  我在园博园等你赴约。

sports.sohu.com true CHN越野跑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4651.shtml report 2258 春风送暖,生机勃勃,春意满江城,跑步正当时。何不来场酣畅淋漓的奔跑,邂逅春日武汉的风和日丽?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第二站武汉站报名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