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降级队还好吗?有的冲超造奇迹有的解散留遗憾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近5年的中甲联赛中,合计共有10支球队跌入降级泥潭,但却有2支球队捡漏成功上岸,实际降级的仅有8支球队!这10支球队如今他们的生存状况如何呢?

  笔者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小统计,这10支球队中,有的还在中乙联赛,有的已经解散,而有过捡漏记录的球队如今日子过得都很好,且其中还有球队完成了冲超!

  截至新赛季,10支理论上需要降级的球队中,5支球队在中乙,1支球队在中甲,2支球队在中超,2支球队已经解散。

  来看一下混迹中超、中甲联赛的这些幸运儿吧!12赛季本应降级到中乙的北京八喜,是如今中甲联赛中的北京北控。13赛季降级的贵州智诚,却在15赛季替补进入到了中甲联赛,并最终完成了冲超。14赛季本应降级的延边长白山,如今成了中超的延边福德。

  有过捡漏记录的就这三支球队,而最终理论上需要降级的10支球队中, 恰巧也只有这三支球队如今混得最好。

  在中国足坛混,运气似乎还真能改变一支球队的最终命运!降级后还在踢中乙的5支球队里,征战职业联赛最短的是12年才开始踢中乙的江西联盛,而其他四支球队北京理工、沈阳东进、青岛中能、湖南湘涛,他们征战职业联赛的时间都超过了10年,但最终上帝却并没有眷顾他们。

  解散了的成都谢菲联与重庆fc则更惨,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前身广药俱乐部一同被罚从中超降级,最终成都谢菲联降入中乙宣布解散,而广州医药成为了如今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重庆fc则一度被看好将取代重庆力帆,而最终重庆力帆成功冲超,而重庆fc成为了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4691.shtml report 1493 近5年的中甲联赛中,合计共有10支球队跌入降级泥潭,但却有2支球队捡漏成功上岸,实际降级的仅有8支球队!这10支球队如今他们的生存状况如何呢?笔者做了一个很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