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视频直播预告

雷速足球 阅读(0) 评论()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G组

  【对阵球队】: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2日18:00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18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川崎前锋客场成功逼平恒大。

  但恒大过往在亚冠对阵日本球队往往有着不错的战绩,球队的前锋阿兰状态正佳,上轮广州德比表现低迷过后球队急需1场胜利来扭转颓势,相信他们能够在客场成功击败对手。

  川崎前锋并不惧怕中超球队,过往他们7次在亚冠赛场上和中超球队有过7次交手,其中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而其中3个主场更是2胜1负,赛季首回合客场挑战恒大成功拿到1分,心理上不落下风。

  同时球队在积分榜上落后恒大2分,这场比赛若能取胜球队便可以反超对手,主场作战,球队的斗志毋庸置疑。

  但问题在于,球队现如今不在状态,新赛季9场比赛仅赢下3场,而且打出了6场平局,球队的防守不佳,9场比赛有7场被对手破门,虽然攻击线的表现不错,但防守问题才是他们无法取胜的主要原因。

  而球队目前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主力右边卫埃尔辛尼以及锋线新援家长昭博缺阵,主力门将郑成龙也是因伤出战成疑,实力大打折扣的他们恐怕很难在主场战胜恒大。

  广州恒大这个赛季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球队在赛季前4轮联赛过后仅仅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上轮联赛若不是郜林绝杀扳平,球队的排名恐怕还要更低。

  而过往几个赛季,恒大在亚冠的客场表现也令人担心,近10个客场仅仅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战绩,上赛季2回合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未尝胜绩。

  但除了红钻以外,恒大面对日本对手还是很有信心,20次在亚冠赛场上和日本球队交手取得了10胜6平4负的成绩,过往9次做客也是3胜3平3负不落下风。

  球队主力前锋阿兰状态正佳,近2场联赛皆取得了进球,而近4次亚冠出场也贡献了4球1助,而国内前锋郜林也在上轮打进了10月份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状态有所复苏。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5971.shtml report 1543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G组【对阵球队】: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2日18:00【直播信号】:https://t.cn/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