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帅5位组队, 收视率稳超全明星, 直追总决赛!

懂球小师弟 阅读(0) 评论()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也是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有什么不能够想象的,反正有大把时间,即使现实中不会出现,但是意淫一下也是可以的,如果将现役NBA最帅的5位组成一个队,这将会出现什么情况呢,至少收视率肯定超过全明星,直追总决赛了吧!

  卢比奥,卢比奥不像下面几位,身高等一系列身体素质只能够打控球后卫了。这小伙子可是标准欧美人的长相,深邃的瞳孔和高挺的鼻梁,北京奥运会上 就吸粉无数。天呀,北京奥运会那个时候他才刚刚17岁。

  大前锋帕森斯,还别说比伯和他长得倒是还有一点相似呢,虽然你拿大合同不给球队效力,但是长得帅有什么办法,女球迷只认人不会在意别的呢。

  小前海沃德,我对你真是羡慕,一方面打球比帕森斯好得多,最主要的就是长得和帕森斯不相上下,最爱的就是你的“莫西干”。

  中锋乐福,其实乐福长相吧是标准的,没有太过于所谓的帅,但是完美的身材造就你在女球迷男球迷中的不平凡,标准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说实话,不仅仅是女球迷,男球迷太多羡慕你的身材。

  最后一位伊巴卡,你别以为是开玩笑,去年全球50大美男评选,NBA唯一只有伊巴卡上榜,要知道,这是全球级别的评选呀,这个榜单就连吴彦祖这样的美男子都没有评上呢,你说说这是什么级别的。

  喜欢师弟的可以添加师弟的微信公众号:NBAxiaoshidi 或者微信直接搜索“懂球小师弟”。每天给你们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6909.shtml report 1613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也是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有什么不能够想象的,反正有大把时间,即使现实中不会出现,但是意淫一下也是可以的,如果将现役NBA最帅的5位组成一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