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尔纳:逆境赢球是队魂,伤病打不倒我们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中场大将米尔纳在近日表示上球队不会因为伤病丧失赢球的欲望和信心。

  

  红军副队长坚称球队的意志不容置疑,球队一定会最终取得欧冠资格。“虽然我们球队存在伤病困扰,但主帅克洛普可以灵活使用球员,我们在对阵斯托克城时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场上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我们有信心拿下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我们总能在逆境中赢球,这是我们的队魂。伤病只能削弱我们,绝不会打倒我们。我们这赛季有信心拿下前四,我们必须做好自己,拿到每个三分,不能光指望追赶者失误。我们要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

  

  曼联3-0击败水晶宫后积57分排第五,红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红军6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20347.shtml report 530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中场大将米尔纳在近日表示上球队不会因为伤病丧失赢球的欲望和信心。红军副队长坚称球队的意志不容置疑,球队一定会最终取得欧冠资格。“虽然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