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裁桑德斯,比弃博古特狠!1.3亿豪阵疯狂补强,詹皇心虚?

Fire体坛 阅读(0) 评论()

  今日,雅虎体育爆出猛料,卫冕冠军骑士已经裁掉不久前签下的中锋拉里-桑德斯,计划与25岁的年轻中锋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多年合同

  

  这位骑士意中人乃是2014年老鹰的二轮秀,上赛季出场11场,场均得到2.3分1.9篮板,此后一直在NBDL锻炼。这样看来,塔瓦雷斯似乎比桑德斯要好一些,毕竟桑德斯在骑士场均仅有0.8分0.8篮板,在NBDL打球的状态未能延续到NBA的比赛中。这位篮球诗人被裁之后,想必要吟诗一首了吧...

  

  虽然骑士裁人引援最终目的是为了卫冕,但总让人感觉无情。此前博古特赛季报销果断裁掉,然后向桑德斯献殷勤,如今桑德斯打得好好的,却又被裁签下一个未证明过的球员,骑士对此美其名曰长期培养目标。无论你是否是骑士球迷,相信看到骑士最近的做法,你也不会再去维护他。

  

  众所周知,骑士本赛季为了卫冕煞费苦心,科沃尔、德隆就不再谈。不久前又将利金斯裁掉,签下35岁的旧将邓台-琼斯,总决赛的昙花一现竟被骑士当做宝,此人如今与废人无异。利金斯是骑士外线防守出色的球员,兢兢业业勤奋刻苦,但却入不了骑士法眼。裁掉他之后,骑士一号位仅剩欧文、德隆这两大防守漏洞。

  

  骑士本赛季薪资高达1.3亿,联盟第一,但是本赛季却多次引援,东拼西凑恰恰反映出骑士的信心不足。虽然詹姆斯还是联盟超巨,但也渐渐老去,而剩下的球员中老将居多,可谓联盟老年俱乐部。先不说骑士今年能否卫冕,但就看骑士今年的表现以及做法,虽然我喜欢骑士,但是我不看好他们。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20636.shtml report 1379 今日,雅虎体育爆出猛料,卫冕冠军骑士已经裁掉不久前签下的中锋拉里-桑德斯,计划与25岁的年轻中锋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多年合同这位骑士意中人乃是2014年老鹰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