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轮休赢球,雷霆全力备战季后赛

  雷霆今日客场对阵明尼达苏森林狼,此役雷霆主帅多诺万轮休了威少、罗伯森、吉布森三大球队主力。最终雷霆凭借奥拉迪波的终场前6.3秒准绝杀100-98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雷霆众将表现的相当不错,首节33-16领先对手,上半场曾一度领先森林狼多达22分。但是今日的比赛是森林狼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是不甘心惨败结束的,短暂调整后狼主们里突外投不断缩短分差,上半场结束前迪昂命中关键跳投,森林狼暂时以43-56落后雷霆。

  半场易阵后,森林狼在不到8分钟的时间内高效打出了一波19-6,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左右狼主们已经将比分追至62-62追平了对手,之后两队轮番领先,比分一直相对胶着,三节战罢狼队72-71领先雷霆。

  关键的末节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谁也没有建立绝对的优势,一直僵持到终场前44秒,双方战成98-98,最终雷霆凭借奥拉迪波的准绝杀跳投赢得比赛。

  这一战,雷霆在保存了实力的同时,也向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火箭队证明他们已经准备了,在季后赛他们一定会帮助威少走的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24700.shtml report 1039 雷霆今日客场对阵明尼达苏森林狼,此役雷霆主帅多诺万轮休了威少、罗伯森、吉布森三大球队主力。最终雷霆凭借奥拉迪波的终场前6.3秒准绝杀100-98击败森林狼。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