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18分鹈鹕无心恋战 湖人胜鹈鹕喜迎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最终湖人108-96战胜鹈鹕取5连胜。

  四节比分(鹈鹕在前)分别为:25-26,28-31,20-28,23-23

  鹈鹕方面,霍乐迪14分7助攻,阿金萨14分8篮板,康宁汉姆10分,克劳福德19分11篮板。

  湖人方面,慈世平18分,英格拉姆15分5篮板6助攻,克拉克森15分6助攻,兰德尔11分。

  比赛一上来,英格拉姆篮下补篮得手率先得分,霍乐迪上篮回应,随后湖人加强了内线的冲击,南斯、兰德尔连续篮下造杀伤得分将优势建立。首节后半段鹈鹕的命中率有所回升,在霍乐迪的串联下鹈鹕逐渐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南斯命中底角3分将完成比分上的反超,湖人26-25领先鹈鹕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对于这两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两队主要是锻炼新人,比分一直处于僵持。 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湖人众将集体发威,老将布鲁尔空接背身上篮让人眼前一亮,鹈鹕这边火力不足给了湖人扩大优势的机会。康宁汉姆命中3分,英格拉姆半截篮也有,克拉克森两罚全中湖人在半场结束前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湖人57-53领先鹈鹕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率先发力,克拉克森连续命中两记3分,鹈鹕也不甘示弱,霍乐迪造犯规罚球得分,希尔也命中一记3分将比分紧咬。慈世平在比赛进行到9分钟的时候命中一记3分,这也是本场比赛慈世平得到的第一分,此后慈世平接连翻身跳投命中,让主场的球迷陷入沸腾。最后时刻,英格拉姆奉献一记惊为天人的隔人暴扣将分差扩大到12分。三节结束湖人85-73领先鹈鹕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湖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成为慈世平的个人秀,湖人球员也甘做绿叶接连助攻慈世平命中外线3分,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慈世平被替换下场,此时他已经拿到了18分。随后湖人再次将慈世平替换上场,不过并没有得分进账,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四节结束,湖人108-96战胜鹈鹕。

  鹈鹕首发阵容:弗雷泽、霍乐迪、所罗门-希尔、康宁汉姆、阿金萨

  湖人首发阵容: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小南斯、慈世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26397.shtml report 20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最终湖人108-96战胜鹈鹕取5连胜。四节比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