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连败马刺不轮休?季后赛临近这几队表现太诡异

ZONE 阅读(0) 评论()

  虽说常规赛进入最后阶段,各大拥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都在尽全力为季后赛做准备。甚至已经有球队开始轮休主力球员,完全已经是提前进入到季后赛的状态。

  不过,虽说这些球队都在尽可能调整季后赛状态,但为季后赛准备阶段并不意味着就一定处于正确的方向:

  公牛

  从战绩层面上说,公牛目前并未能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而这支公牛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能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弱旅篮网。

  在这种情况下,甚至已经有不少公牛球迷开始排队抢购季后赛门票。但需要注意的是,公牛在上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就以106-107不敌对手。更何况,目前朗多正处于伤病缺席的状态。

  就目前朗多的伤势和韦德复出后的状态表现来看,公牛似乎已经进入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可某些化学反应问题仍存在。虽说朗多直到季后赛才可能复出,但就算公牛能闯入季后赛,三巨头的化学反应问题仍将是决定这支公牛季后赛表现的重要因素。

  灰熊

  季后赛的灰熊绝对不会是那么容易就被击败的对手,因为以防守著称的灰熊在季后赛往往能打出更为顶级的防守端表现。随着西部排名第七战绩的锁定,进入季后赛的灰熊也将在首轮对阵老对手马刺。

  本赛季至今,灰熊对阵马刺的比赛战绩为1胜3负。虽说这其中有一场是在加时中惜败,但如果灰熊想要闯过首轮,除了马刺可能状态挣扎,估计也是没有其他太多办法。

  火箭

  相比起季后赛,火箭球迷似乎更在意哈登常规赛MVP的候选资格,对于季后赛首轮,目前火箭已经锁定将对阵威少所率领的雷霆。

  在本赛季最后四场对阵季后赛球队的比赛中,火箭战绩为0胜4负,这其中分别不敌勇士,开拓者和快船等队,甚至三分命中率仅有24%和场均输掉14分。

  如果火箭整体三分命中率仍无法恢复正常,对于场均能有高达40次三分出手的火箭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存在。本赛季至今,火箭面对雷霆已经是3胜1负的战绩,但这其中有三场分差仅是在5分以内。

  如果火箭三分手感继续冰凉,首轮遭遇雷霆或许将有出局的可能?

  骑士

  如果骑士不是卫冕冠军,甚至没有现役最好的球员坐镇,我们就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首轮就遭到其他球队的顽强阻击。

  詹姆斯在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很好地处理过这些问题,就像上赛季的骑士以及过去几年的热火,詹姆斯所率领的球队往往能顺利闯入到总决赛。但本赛季会有哪些不同?

  自2012-13赛季以来,本赛季还是詹姆斯首次以场均37.8分钟上场时间排在联盟首位。而近几场比赛,骑士除了连续两场不敌老鹰,上场不敌热火后也彻底送出东部头号种子。

  那么东部可能有球队在季后赛7场系列赛中击败骑士?可能性不大。首先骑士在东部仍处于主导地位,上周以23分之差击败凯尔特人就是很好的例子。只是进入季后赛并首轮面对步行者时,这支骑士又能否在攻防两端打出更好的比赛?

  马刺

  按照马刺往年的尿性,波波维奇一般会在常规赛轮休大部分首发球员,以让主力球员能将更多精力放在季后赛。但本赛季受球员轮休风波影响,波波维奇并没有太多机会执行大面积轮休,甚至已经公开表示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不会再有球员轮休。

  但从马刺本赛季表现来看,球队阵中首发球员上场时间都能超过20分钟。而将在首轮迎接灰熊挑战的马刺,在面对球员损耗和灰熊压迫性防守下又会打出怎样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34466.shtml report 3506 虽说常规赛进入最后阶段,各大拥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都在尽全力为季后赛做准备。甚至已经有球队开始轮休主力球员,完全已经是提前进入到季后赛的状态。不过,虽说这些球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