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生死战有三大看点:客场难求一胜?郜林再创历史?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六点,代表中超球队的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迎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在前三轮小组赛上,广州恒大仅取得1胜2平积5分的战绩,如果这轮小组赛未能取胜,势必严重影响球队的小组出线,因此俱乐部不仅有高层前往督战,也是对球队下达了“必杀令”。

  

  由于日本球队一直都是广州恒大最喜欢遇到的亚冠对手,再加上近期广州恒大表现不佳等等情况,也让这场比赛的看点颇多。下面,跟随笔者来期待本场比赛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赢下对手拿下赛季客场首胜?

  

  本赛季广州恒大已经踢了2场客场比赛,分别是2-2战平水原三星和1-2不敌山东鲁能,这两场比赛广州恒大都未能取得胜利。而本赛季球队的第3个客场之旅,广州恒大能否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看点二:斯科拉里能否保住帅位?

  

  近期由于带队成绩和状态糟糕,也让主帅斯科拉里面临提前下课的危机。而这场亚冠比赛,关于到广州恒大的小组赛出线形势,如果斯科拉里带队取胜的话,那么帅位肯定是保住的,但是一旦输球的话,就不清楚老板许家印还会不会让斯科拉里继续当主帅了?

  看点三:郜林再进一球创历史?

  

  自随恒大参加亚冠开始,郜林已经连续5个赛季进球(2012赛季2球、2013赛季3球、2014赛季3球、2015赛季1球、2016赛季1球),如果本赛季的亚冠有所斩获,郜林将成为第一个连续6个赛季在亚冠有进球的中超球员,超越前队友埃尔克森(5个赛季)。而且本轮和川崎一旦进球,郜林亚冠的总进球数将追平(或超越)前队友穆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34762.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六点,代表中超球队的广州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迎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在前三轮小组赛上,广州恒大仅取得1胜2平积5分的战绩,如果这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