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重回中国征战NBL 宣布将加盟陕西信达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前CBA外援,曾效力NBA火箭队的韦弗今日在社交媒体上称将加盟NBL的陕西信达男篮。

  “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感谢上天给我这个工作和机会。”韦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晒出了陕西信达男篮的队标。

  韦弗在2005年的NBA选秀中在次轮第9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加盟了拥有姚明的火箭队后迎来了NBA生涯的巅峰期。

  在2012-13赛季韦弗登陆CBA联赛加盟了新疆男篮,而后先后为新疆,上海,陕西与同曦男篮效力,个人得分能力极强。

  在上个赛季,韦弗未能留在CBA而是加盟了NBA次级联赛NDBL,场均可以砍下14.5分,抓下2.7个篮板并贡献1.5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37540.shtml report 724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前CBA外援,曾效力NBA火箭队的韦弗今日在社交媒体上称将加盟NBL的陕西信达男篮。“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感谢上天给我这个工作和机会。”韦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