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城:光脚不怕穿鞋的 大礼包没准装个炸弹

  当欧冠八强的最终名单确定下来的时候,不少球迷都赞叹道:这可能是近十年来,水平最高的八强组合了!在16进8的比赛中,强队和强队都尽可能避开了彼此,算得上强强对话的也就是巴萨vs巴黎了。当然这其中也夹杂着一支被外界普遍不看好,甚至直言进入八强运气占大多数的球队-它就是来自英超的莱斯特城。

  这么说虽然有点不太尊重狐狸城,但是仔细分析下来也不无道理:莱斯特城在联赛神奇不再,现在仅仅以10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在英超的第十五位!距离第一名已经有了近40分的差距。拜仁的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更是一点不给莱斯特城留面子,他表示今年的欧冠八强的七支球队都有拿下冠军的实力,无论谁最后拿下冠军都不会感到奇怪。当然这七支球队不包括莱斯特城,他们能进入这里确实有了太多运气的帮忙。是呀,无论从阵容,从投入甚至从名气和吸金能力来看,莱斯特城和剩下的球队都不在一个级别上。

  每年欧冠在进入最后的淘汰赛的时候,球迷们都会在剩下的球队中选出一个“大礼包”。今年的大礼包当之无愧就是莱斯特城。不过马竞在主场面对来访的莱斯特城。其实并不轻松:首先莱斯特城光脚不怕穿鞋的,都到了这个地步了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其次两队的打法都是防守反击为主!莱斯特城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更把这种打法作为自己的第一战术。看了这么多年的欧冠球迷们都应该心里有准备:大礼包保不齐拆开了就是大炸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38595.shtml report 1023 当欧冠八强的最终名单确定下来的时候,不少球迷都赞叹道:这可能是近十年来,水平最高的八强组合了!在16进8的比赛中,强队和强队都尽可能避开了彼此,算得上强强对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