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赏樱更爱跑步! 强音酷跑节武汉站火热报名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在深圳圆满落幕。目前武汉站正在火热报名中。第一季的活动自2016年10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跑步爱好者的欢迎和关注。“强音酷跑节”陪伴成千上万跑步爱好者走过“山城雾都”重庆,走过“粤剧之乡”东莞、走过“禅”城佛山、走过“旅行购物的天堂”深圳。一路上有青春之火,有狂欢之魂,有毅力之光……

  4月15日,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即将抵达武汉,带领跑友在樱花飘落满地、美食玲琅满目、湖光山色倾城的武汉跑出整个春天的浪漫。

 

  图片来源于网络

  提及武汉,不禁让人想到武大东湖樱花沉醉烂漫。“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樱花给了许多人来武汉的理由。4月,樱花绽放的时节,“强音酷跑节”抵达武汉,在武汉园博园举行。本次“强音酷跑节”依然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打造。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女跑团、科技感爆棚的互动游戏、3D绚目的《速度与激情8》同名手游……这些深受广大跑步爱好者喜爱的项目不会缺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武汉园博园被誉为最“亲民”园博园。园内将现代园林艺术与清末民初汉口城的特色建筑、湖北特色民居建筑相结合,将纵深的历史展现在同一画框中,让现代人领略到历史的美感。当时尚炫酷的荧光夜跑在这里举行;当震撼心灵的音浪与雕梁画栋碰撞;当青春的身影划过艺术园林,4月15日,“强音酷跑节”会在武汉擦出怎样的火花?

 

  落英缤纷时节,樱花马步步生香。有位佳人也将助阵“强音酷跑节”。届时,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安又琪将到达武汉。她曾是第一届选秀节目的冠军,甜美的形象、迷人的嗓音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安又琪的加入将会为年轻、时尚、激情、欢乐的“强音酷跑节”带来怎样的精彩?赶快下载咪咕善跑APP,报名参加“强音酷跑节”,和安又琪一起见证武汉的花团锦簇,HIGH出别样的欢乐吧。

  武汉站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4月14日

  报名费用(人民币):28元/人

  报名方式:

  ❶官网报名https://www.myrunners.com

  ❷咪咕善跑APP

  武汉站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周六)

  活动地点:武汉园博园

  活动项目:5KM强音酷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39971.shtml report 2265 4月8日,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在深圳圆满落幕。目前武汉站正在火热报名中。第一季的活动自2016年10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跑步爱好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