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乌萨告别感言:阿根廷能进军世界杯 感谢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巴乌萨将不再执教阿根廷


  日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证实巴乌萨将不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随后塔皮亚和巴乌萨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乌萨也对于阿根廷表达了祝福。

  去年8月份,巴乌萨接替马蒂诺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不过在带领球队进行的8场世预赛中他仅仅取得3场胜利,上个月阿根廷客场0-2负于玻利维亚更让探戈军团的世界杯资格变得岌岌可危。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乌萨表示:“我很感谢球员,只有他们能帮阿根廷进军世界杯。并不是每个人都重视球员们的付出,这一代人已经为国家队奉献了一切,尽管他们输掉了3次决赛。”

  “我相信阿根廷能够进军世界杯,对我和教练组的所有成员来说,执教阿根廷都是个很好的经历,感谢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

  “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去完成工作,一开始我们对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但随后情况在发生改变,特别是与球员间的沟通。比赛的结果有理想的,也有不理想的,如今阿根廷处在这样一个位置。阿根廷会出线的,还有四场十分重要的比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44130.shtml report 846 巴乌萨将不再执教阿根廷日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证实巴乌萨将不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随后塔皮亚和巴乌萨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乌萨也对于阿根廷表达了祝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