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湖人官方致敬慈世平 骑士裁掉桑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骑士将裁掉拉里-桑德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将会裁掉拉里-桑德斯,腾出名额签下发展联盟中锋沃尔特-塔瓦雷斯。在博古特受伤赛季报销之后,骑士签下了重返NBA的桑德斯,但桑德斯在骑士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还经常被下方都发展联盟寻找比赛感觉。早前,骑士用一份多年合同和塔瓦雷斯签约,最终选择放弃桑德斯。沃尔特-塔瓦雷斯身高2.21米,2014年第二轮第43顺位被老鹰选中,去年11月被老鹰裁掉,加入发展联盟猛龙905队,有不错的篮板和护筐能力。

  湖人官方发图致敬慈世平

  湖人今天在主场击败鹈鹕,这是湖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是慈世平在斯台普斯的谢幕战。慈世平今天上场打了25分钟,17投7中得到18分4篮板1助攻拿下赛季新高。比赛之后,湖人官方推特特意晒出一张照片来致敬慈世平,“用一场胜利献给梅塔。”湖人官推写道。本赛季开始前,湖人决定将慈世平留在大名单之中,他很少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但作为一名老将还是得到了湖人年轻球员的尊重。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湖人就有意让慈世平加入管理层,也许他在退役之后会以其他身份返回湖人。

  森林狼将揭晓新队徽

  据美国媒体消息,森林狼将在今天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揭晓新的队徽。这是森林狼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队官方宣布将在半场结束时揭晓全新的队徽,“我们会在未来半年内展示很多新的元素,队徽是我们最先向大家展示的。新的队徽代表着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森林狼大家庭团结的精神,更预示球队已经来到新的时代。”本赛季至今,森林狼的战绩为31胜49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球队中有唐斯、维金斯以及拉文这样的未来之星,再加上新主教练锡伯杜的调教,森林狼的未来可以期待。

  沃克心仪格里芬

  虽然黄蜂核心肯巴-沃克打出非常出色的一季,但是球队仍然无缘季后赛。最近,沃克接受了采访,谈到今年的自由市场和球队的升级计划时,沃克直言格里芬是对黄蜂最好的补充,“我觉得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大牌就是格里芬了,如果他能来对黄蜂将是对球队最好的补充,这个主意听上去简直太棒了。”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场均能够得到21.7分8.1篮板4.9助攻,是一名顶级的大前锋,也是快船的三核之一。赛季结束后,格里芬可以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而真正左右他决定的会是快船今年在西部的季后赛的表现。

  小牛认领后卫安德鲁-利金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已经认领了后卫安德鲁-利金斯。利金斯原本是骑士的替补控卫被给予厚望,但是由于缺乏比赛经验难以在骑士的体系中发挥作用,骑士随后开始招兵买马找来有经验的德隆,利金斯此后经常被骑士下放到发展联盟,完全被踢出轮换阵容。本赛季至今,利金斯为骑士出战61场,场均能够得到2.4分1.7篮板。去年8月份,利金斯与骑士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下赛季的合同是无保障的。由于小牛是在澄清期内认领利金斯,将为支付他本赛季的剩余工资,这也是骑士省去了一笔不小的奢侈税。

  小库里晒罗莫球衣照片

  据美国媒体消息,小牛和NFL达拉斯牛仔队的传奇四分卫托尼-罗莫签下一份一天合同。罗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四分卫,但他因伤在2016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小牛此举是向这位传奇球星致敬。据悉,罗莫今天将身披小牛的球衣出场,参加赛前的一些活动,包括投篮热身,但不会上场比赛。小牛队员赛斯-库里在IG上晒出了罗莫身披9号球衣的图片,并祝福他好运,“祝你好运,新队友!#菜鸟#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47449.shtml report 2107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骑士将裁掉拉里-桑德斯据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