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收官战三大悬念:骑凯争榜首 3队抢季后赛门票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3日,本赛季NBA常规赛将迎来收官战的争夺。虽然很多球队都已经确定季后赛的门票,但收官战仍然有三大悬念:凯尔特人和骑士谁能夺榜首?快船与爵士谁能拿到主场优势?步行者、公牛、热火谁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东部榜首之争:凯尔特人占据先机

  收官战之前,凯尔特人战绩为52胜29负,骑士战绩为51胜30负。只要绿军在收官战战胜雄鹿,那么他们就锁定东部第一的排名。如果输掉,同时骑士又战胜猛龙的话,那么凯尔特人就失去榜首的位置。不过雄鹿在收官战将轮休字母哥、米德尔顿、德拉维多瓦三名球员,凯尔特人在主场拿下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骑士而言,争夺榜首位置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里。

  

  季后赛门票之争:二桃杀三士

  东部榜首有悬念,最后2张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就更加激烈了。步行者41胜40负排在第七、公牛40胜41负排在第八、热火40胜41负排在第九;三支球队都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同时也都存在无缘季后赛的可能。在收官战的比赛,步行者主场迎战老鹰、公牛主场迎战篮网、热火主场迎战奇才;各自的对手都是已经确定排名的球员,赢下比赛的可能性都很大。热火的处境无缘是最凶险的,因为即便赢球了,也未必能够打进季后赛。

  

  主场优势之争:快船十拿九稳

  西部季后赛首轮,快船的对手将会是爵士,但谁占据主场优势还没有确定。目前两队的战绩同为50胜31负,而在相互之间的战绩,快船则占据优势。收官战快船主场迎战国王,爵士主场迎战马刺。如果两队同时赢球或输球,快船都将锁定西部第四。对于爵士而言,想要拿到西部第四,只能在自己战胜马刺的同时,还寄望国王能拿下快船,可能性并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48429.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4月13日,本赛季NBA常规赛将迎来收官战的争夺。虽然很多球队都已经确定季后赛的门票,但收官战仍然有三大悬念:凯尔特人和骑士谁能夺榜首?快船与爵士谁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