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力碾压巴萨锋线 迪巴拉未来不可限量

  

  欧洲众多大牌豪门都愿意砸钱引进尤文前锋迪巴拉,而阿根廷人在对阵巴萨时的出色表现正好解释了他为何如此抢手。

  上场仅仅22分钟,迪巴拉就为斑马军团梅开二度,以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第7分钟,阿根廷人接到夸德拉多底线的横传之后,在禁区内巧妙转身后左脚出人意料的推射远角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十五分钟后,他又一次击中球网,两次破门他都没有给特尔施特根任何扑救的机会。下半场,皮亚尼奇角球助攻基耶里尼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球队3-0完胜加泰罗尼亚巨人。

  身高5尺9寸的迪巴拉在2012年转投意大利球队巴勒莫麾下,当时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还大赞阿根廷人,称他为“新阿圭罗”。2015年,主席甚至大胆预言迪巴拉会在两年内赶超C罗、伊布和梅西,并强调起码开价4000万欧元才能买走迪巴拉。

  在巴勒莫的最后一个赛季,迪巴拉用13个意甲进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证明了他的实力,加盟尤文之后的迪巴拉更是展现他的射手本色——在尤文的处子赛季,阿根廷人46场打进23球。

  加上两粒欧冠进球,迪巴拉今赛季已斩获16粒进球。尤文目前以6分的优势领跑意甲,夺冠前景可期,另外斑马军团将冲击意大利杯三连冠,再加上在球队在欧冠赛上的精彩表现,阿根廷人注定又将迎来一个成功的赛季。

  在迪巴拉效力巴勒莫时,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利物浦在内的俱乐部都向迪巴拉投来了橄榄枝。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上个月曾说过皇马打算与阿根廷人展开对话,而之前巴萨也有意引进迪巴拉。传奇球星哈维非常看好迪巴拉加盟巴萨,“他拥有巴萨DNA,他的能力和踢法非常适合巴萨。”而今天迪巴拉出色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西班牙两大巨头的眼光是对的,他们可能会为了迪巴拉争个你死我活。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说过:“这一年,迪巴拉进步很大,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相信他和内马尔会是未来足坛最优秀的两位球员。”

  这是一个大胆的预言,但绝非我们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评价迪巴拉,如果阿根廷人能延续良好的状态,不负众望,那么他一定会是足坛最闪耀的新星。

  — — — — — — — — —【球探体育:专业体育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53741.shtml report 1284 欧洲众多大牌豪门都愿意砸钱引进尤文前锋迪巴拉,而阿根廷人在对阵巴萨时的出色表现正好解释了他为何如此抢手。上场仅仅22分钟,迪巴拉就为斑马军团梅开二度,以完美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