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娇妻不愿留在那不勒斯,叫停默滕斯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都灵体育报》报道,默滕斯本来已经同意了那不勒斯开出的四年合同,但他妻子不想留在那不勒斯,叫停了续约。

  

  默滕斯现在的合同到2018年,那不勒斯开出了4年新约,希望和他续约到2022年。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和默滕斯的律师会面,商谈谈判中默滕斯提出的所有要求。

  但默滕斯的老婆在这个关键时刻吹起了枕边风,她不想留在那不勒斯,叫停了续约。据悉曼联、巴塞罗那、热刺和国米都对默滕斯有意,不过他们的开价没有那不勒斯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55440.shtml report 340 《都灵体育报》报道,默滕斯本来已经同意了那不勒斯开出的四年合同,但他妻子不想留在那不勒斯,叫停了续约。默滕斯现在的合同到2018年,那不勒斯开出了4年新约,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