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4月12日18点整,2017亚冠小组赛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川崎前锋。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

  直播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1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川崎前锋

  门将:30-新井章太;

  后卫:14-中村宪刚、7-车屋绅太郎、4井川佑辅、28-板仓滉;

  中场:21-内托、10-大岛僚太、2-登里享平、22-雷内尔

  前锋:11-小林悠、16-长谷川龙也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7-阿兰;

  历史交锋

  恒大在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19次,恒大9胜6平4负占优。恒大9次作客日本,战绩为3胜3平3负。双方首回合,恒大主场1-1惜平川崎。

  

  两队近况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主场1-1被甲府风林逼和,球队多少有些为亚冠杯分心的意思,川崎前锋在J联赛排名第五位。亚冠杯川崎前锋拿到了3连平战绩,首轮1-1战平水原,次轮客场1-1战平东方,第3轮客场1-1逼平恒大,球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位,落后本战对手恒大2分,川崎前锋要想出线,面对恒大要至少做到不败。阵容方面,川崎前锋伤病严重,主力中场大岛僚太、后卫舞行龙詹姆士、埃尔西尼奥、井川祐辅等人都在伤病名单里。

  恒大上轮中超联赛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拿到了7个积分目前排名第五位,距离榜首队伍上港有3分差距。与中超必须上U23球员相比,在亚冠杯恒大可以派出最强阵容,恒大此前3轮亚冠杯拿到了1胜2平战绩,目前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恒大除了小组首战击败香港东方,最近2个亚冠杯分别与水原和川崎打平,尤其主场与川崎前锋战平,本战若输给对手,将极大可能跌至第三位。恒大本赛季双线控制力有了明显的退步,不过恒大还有球星压阵,前3轮亚冠,阿兰皆取得入球,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

  比赛看点

  作为两夺亚冠的冠军之师,恒大对J联赛球队却已经连续5场不胜。自从2015亚冠半决赛0-0客场战平大阪钢巴以来,恒大对阵J联赛的战绩是2平2负。上轮小组赛又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因为于汉超的送点被对方扳平。目前川崎前锋在J联赛排名第5,状态还算不错,而他们的主帅鬼木达赛前也表示球队会主动出击。这样的情况下,恒大期待能在本场比赛打破这个尴尬纪录。

  本赛季阿兰在亚冠中可谓是状态火热,小组赛前三场比赛,阿兰都有进球。对于恒大来说本场比赛颇为关键,因此阿兰也期待能够连续四场亚冠进球,以帮助球队客场拿走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60451.shtml report 1879 北京时间4月12日18点整,2017亚冠小组赛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川崎前锋。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直播时间:2017-04-12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