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枪手旧将:炒掉温格,阿森纳需要阿莱格里

  前阿森纳中场斯图尔特-罗布森呼吁球队炒掉温格,然后请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来执教球队。

  

  罗布森希望阿莱格里接班温格

  不过,虽然囧叔一直有和枪手传出绯闻,但罗布森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最近有报道称这位斑马军团主帅已经准备好和球队续约。

  “我想让温格离开,这样的情绪已经持续七八年了。”罗布森告诉talkSPORT电台。“我在2008年4月14日写过一篇文章,那时我就要求温格下课,直到如今我的观点依然不变。”

  “我当时说他们该找孔蒂,因为我看了所有尤文图斯的比赛,我觉得他是欧洲最好的主教练,但大家都笑我,说他不可能从尤文图斯来阿森纳。”

  “现在我选择阿莱格里,同样是尤文图斯主帅。他在孔蒂离开之后做的不错,我认为他很适合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63907.shtml report 474 前阿森纳中场斯图尔特-罗布森呼吁球队炒掉温格,然后请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来执教球队。罗布森希望阿莱格里接班温格不过,虽然囧叔一直有和枪手传出绯闻,但罗布森可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