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乒昨日3:0击败日本队 男乒3:0战胜韩国队夺冠!

  最近乒乓球亚洲锦标赛正在江苏无锡火热进行中,经过3天的比赛已经决出了团体赛的冠军,中国女乒昨日在决赛中3:0击败日本队轻松夺冠,她们夺冠过程用3个3:0轻松的拿到了团体赛的冠军。今天男乒队在接连3:0战胜朝鲜队以及台北队后,今天下午他们将在决赛中面对韩国队。

  这场决赛张继科没有出现在出场名单上,而是坐在场下给队友加油。出场的三位队员分别是马龙、樊振东以及许昕。国乒队队长马龙率先出战,他在本次大赛的状态爆棚三场比赛都是首发,并且皆以3:0战胜对手,他可以说是男乒队最稳定的一根神针,就连解说员都说看马龙打球真稳。

  今天的比赛马龙再次首发出场,他的对手是韩国队的张宇镇,这场比赛马龙依旧发挥稳定,虽然对手一度给龙队制造了些麻烦,不过最终马龙还是顺利的3:1击败对手为男乒带走一分。

  第二局比赛男乒队派上了樊振东,他和马龙一样发挥出色最终3:0战胜对手,男乒队2:0获得赛点。韩国队教练金泽洙在场边十分紧张,当年作为队员的他很强悍,如今作为教练的他遇到中国队依旧头疼。

  最后男乒队出场的是许昕,他同样以3:0击败对手,为男乒队夺得第三分。男乒对兵不血刃的拿下了这次大赛的团体冠军,和女乒队一样男乒也是用了3个3:0轻松拿到冠军。

  虽然亚锦赛是下个月世界杯的赛前热身,但是各支国家队都派出了不少优秀选手,日本队这次雪藏了男女单一号选手为的就是参加下个月的世界杯。赛前日媒报道日本队本次大赛的目标要击败中国乒乓球队,结果日本男队遭韩国队横扫,女队遭中国队横扫。

  祝贺中国乒乓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66265.shtml report 1830 最近乒乓球亚洲锦标赛正在江苏无锡火热进行中,经过3天的比赛已经决出了团体赛的冠军,中国女乒昨日在决赛中3:0击败日本队轻松夺冠,她们夺冠过程用3个3:0轻松的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