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00-2016选秀每届最好的球员 詹姆斯库里力压群雄

我爱大球星 阅读(0) 评论()

  NBA本赛季常规赛已进入尾声,令人期待的除了季后赛还有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00届-2016届每一届最好的球员都是谁。

  2000届的成材率不高,最好三个球员分别是马丁、里德和马格洛伊尔,考虑到马丁曾在网队跟随基德两次打入总决赛,小编认为这一届最好的球员是马丁,当年网队以状元签拿下他,职业生涯场均12.3分6.8篮板1.9助攻,进入过一次全明星。

  2001届最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和阿里纳斯,帕克曾经拿过总决赛MVP,所以小编认为这一届最好的球员是他,帕克在2001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下,职业生涯场均16.4分5.9助攻。

  2002届最好的球员在姚明和斯塔德迈尔、巴特勒之间选出,姚明已经进入名人堂,所以无疑是这一届最好的球员,姚明是当年的状元秀,职业生涯场均19分9.2篮板1.9盖帽,8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NAB最佳阵容。

  2003届俗称铂金一代,詹姆斯力压韦德、安东尼、波什成为这一届最好的球员,是这一年的状元秀,他职业生涯场均27.1分7.2篮板7.0助攻,获得三次总冠军,四次常规赛MVP,三次总决赛MVP。

  2004届表现最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霍华德、伊戈达拉和洛尔-邓,霍华德无疑是这一届最好的球员,当之无愧的状元秀,他职业生涯场均17.7分12.7篮板2.1盖帽,三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8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

  2005届最好的球员是保罗,竞争对手有博古特和德隆-威廉姆斯,保罗当年在第四顺位被黄蜂(现在的鹈鹕)选中,职业生涯场均18.7分9.7助攻4.4篮板,9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

  2006届最好的球员是阿尔德里奇,是当年的榜眼秀,竞争对手有洛瑞和尼尔萨普,阿德职业生涯场均19.2分8.4篮板1.9助攻,5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

  2007届最好的球员是杜兰特,是这一年的榜眼秀,竞争对手有马克-加索尔和霍福德,阿杜职业生涯场均27.3分7.1篮板3.7助攻,获得一次常规赛MVP,七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最佳阵容。

  2008届最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威少、罗斯和乐福,虽然罗斯拿过常规赛MVP,乐福拿过总冠军,但是论个人现在的表现,威少是最好的一个,职业生涯场均21.9分7.7篮板5.8助攻,5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

  2009届的竞争有点激烈,在库里、哈登、格里芬和德罗赞之间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只能是库里,首轮第七位被勇士选下,职业生涯场均22.5分6.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1%,两次当选常规赛MVP,拿下一个总冠军,3次入选全明星。

  2010届最好的三名球员分别是保罗-乔治、考辛斯和沃尔,在乔治和沃尔之间,小编犹豫不决,但是考虑到乔治当年对阵詹姆斯的表现,觉得最好的球员还是选他比较合适,他在这一年首轮第十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场均17.2分6.3篮板3.1助攻,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

  2011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马刺在15顺位选下的莱昂纳多,竞争对手有欧文、吉米-巴特勒和汤普森,莱昂纳多职业生涯场均15分6.3篮板2.1助攻,拿下一次总冠军并当选FMVP,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2012届最好的球员要数“浓眉哥”戴维斯,这一届表现抢眼的还有利拉德、德拉蒙德和“追梦”格林,戴维斯职业生涯场均21.6分9.8篮板2.4盖帽,3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

  2013届最好的球员要数雄鹿首轮第15顺位选下的“字母哥”,主要竞争对手有迈克科姆,“字母哥”职业生涯场均13.2分6.6篮板3.2助攻。

  2014届最好的球员是当年的状元秀维金斯,竞争对手有“大帝”恩比德和贾里-帕克,维金斯职业生涯场均19.2分4.1篮板2.1助攻。

  2015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是状元秀唐斯,竞争对手有波神和拉塞尔,唐斯职业生涯场均19.2分10.6篮板1.6盖帽。

  2016届暂时还没有展现出巨星苗子,表现最好的是掘金首轮第7顺位选下的穆雷,这个赛季场均9.2分3.0篮板2.0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大球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69719.shtml report 4181 NBA本赛季常规赛已进入尾声,令人期待的除了季后赛还有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00届-2016届每一届最好的球员都是谁。2000届的成材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