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索2.5亿镑抢格子和卢卡库 伊布助逼曼联高层?

  曼联尽管上周末英超3-0大胜桑德兰,不过除阿森纳外其球竞争前四的对手均赢球的情况下,曼联仍然落后曼城4分排名第5,争夺本赛季欧冠席位仍然未有十足把握。而目前的成绩必然与赛季初的预赛有差距,而日前曼联大腿伊布更明示,来曼联只为冠军,如果竞争力不足,他仍然会出走曼联。

  就目前的英超和竞争欧冠前景,曼联要重建辉煌,必不是穆帅一朝一夕则可达到。尽管本赛季罗至博格巴和伊布,但曼联的竞争力仍然不够强大,就目前于英超艰难竞争,穆帅更决心明年继续重金招兵买马,加强曼联的阵容和板凳深度。据英媒《太阳报》透露,穆帅欲于下赛季向曼联索取2.5亿镑转会预算来购买强劲的实力大腕。

  众所周知,穆帅上任之后一直心仪签下马竞当红炸子鸡格列兹曼,甚至近期也有传目前英超射手王的卢卡库,不过此两人的身价不菲,加上竞争对手较多,以目前的竞争状况来看,格列兹曼和卢卡库大概身价为8600万镑和6500万镑,这必然会增重曼联的财政负担。再加上其他位置补强的转会费用,必然是天价。而以目前的成绩和曼联的财政情况,穆帅显然没有足够的信心说服曼联高层拿下巨额的转会费用,但如果队内大腿伊布出面帮忙做说客的话,或许就事半功倍。

  刚刚于英超助曼联大胜助首开纪录的伊布本赛季已为曼联攻进28球,35岁的大奉先绝对是曼联的关键先生,因此威望十足,以他目前的人气和表现,他的言行必然会引起高层的注意,事实上伊布已不止一次公开来曼联只为冠军而来,对于所在之外均能斩获联赛冠军的伊布必然想在职业生涯晚期收获英超冠军,而目前曼联的阵容体系自然还不具备匹配争冠的实力和厚度,增强实力是大势所趋,若还想伊布继续效力曼联,曼联高层就必然会重视伊布的要求,因而若伊布当说客将会让穆帅的转会计划无限接近。

  当然2.5亿镑可不是小数目,曼联CEO伍德沃德和董事会必然会三思而行,目前和曼联绯闻最多的自然是格列兹曼和卢卡库,还有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等,光是前两者转会价格均在6000万镑以上,加上曼联要的人向来都会被坐地起价,穆里尼奥能否如愿获得天价转会费用呢?呵呵,该来的一定会来的!我们就期待夏天曼联再制造转会风暴吧!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23点,英超曼城VS切尔西大战将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激情上演。5U体育将在本场比赛赛前1小时、通过天猫直播平台,对老特拉福德球场周边情况进行现场直播,由英国前方记者带领观众感受电视直播中无法看到的赛场外气氛,游离球场周围新鲜事物和景点。触碰梦想领略梦剧场风采!当晚19点开始在天猫直播线上聊天室,主持人会与观众现场互动,与球迷大玩互动游戏,有奖问答,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4月16日19:00-23:00[19点开始互动有奖问答]

  活动地点:天猫直播5U体育旗舰店直播室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1020.shtml report 2379 曼联尽管上周末英超3-0大胜桑德兰,不过除阿森纳外其球竞争前四的对手均赢球的情况下,曼联仍然落后曼城4分排名第5,争夺本赛季欧冠席位仍然未有十足把握。而目前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