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200万先生除了动手术之外,还身背20场禁赛

追球少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将因左肩袖撕裂(torn left rotator cuff)接受手术,恢复期为4至6个月。

  近两年来,诺阿伤病不断,状态也随着伤病逐渐下滑。去年1月份还在公牛的他曾因左肩脱臼进行手术,并且赛季报销;本赛季跟随罗斯转投尼克斯后,他也是打打停停。今年2月,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的他,预计将赛季报销。

  伤病影响着诺阿的状态,状态不佳,尼克斯战绩糟糕,管理层与球员之间的矛盾。这些因素影响着尼克斯的发展,尼克斯随着赛季的进行,一步步令球迷感到失望。终究,他们空有一套华丽的阵容,却最终打出了糟糕的战绩,早早无缘了季后赛。

  场上,诺阿的伤病以及状态令人失望,场下的他也是麻烦不断。早前,诺阿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联盟处以禁赛20场的惩罚。其实,无论是手术需要恢复期,还是禁赛20场,对于尼克斯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早早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已经失去了竞争力,球队也是问题重重。

  诺阿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46次,场均出场22分钟拿到5.0分8.7板2.2助攻。去年夏天,他刚跟尼克斯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259万美元的合同。现在,他与尼克斯的合约还剩下3年5400万美元。下赛季的诺阿将会有怎样的状态,尼克斯又会是怎么样,这些对于尼克斯的球迷来说,或许不会像本赛季开始前这样期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4486.shtml report 1564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雅虎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将因左肩袖撕裂(tornleftrotatorcuff)接受手术,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