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综合体育】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卸任 带着18枚金牌昂首离开!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贝克汉狐说

  李永波绝对是世界级的大教练

  李永波走了以后

  也不知道谁能接得了这个手

  希望能够有好的人选能够胜任

  也希望国羽可以有好的未来

  

番茄体育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卸任 带着18枚金牌昂首离开!

  

  前不久国乒队刚刚结束了奥运新周期的教练竞聘,国乒队在里约奥运会表现抢眼,他们再一次获得了该项目的全部金牌,和他们不同的羽毛球团队则在奥运会时显得有些狼狈,且不说和上一届奥运会状态相差甚远,甚至还在奥运会时候发生了球员顶撞教练的现象,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点名批评了羽毛球团队。

  

  赛后网友一致将矛头指向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位国羽总工程师在创造了2012伦敦奥运会的辉煌后,做过了不少业余工作:唱歌,主持,演电影,参加综艺节目。如此多的参加各项娱乐节目让网友对他感到不满,毕竟作为一个队伍的总教练应该严格规范自己,这届奥运会后李永波完全消失在电视里,大家也很难再看到这位昔日的王牌教头。

  

  虽然李永波的确做过一些争议性的事情,但毫无疑问他的执教生涯还是非常辉煌的,仅奥运金牌数量就达到18枚之多。截止2016年李永波已经培育出80多位世界冠军,为中国羽毛球事业作出卓越贡献,他的这一成就前无古人,从1993年担任国羽教练以来到现在20多年的时间,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带来了很多快乐。

  

  当然同时他也是一位颇具争议的教练,和弟子传绯闻,总决赛让球风波,参加各种娱乐节目等等让他的名声早已在很多人心中狼藉。这次羽毛球队教练竞聘,据李永波本人私下透露,他基本可以确认将卸任总教练一职,接下来他会前往奥委会负责冬奥项目。

  

  李永波离开中国羽毛球队或许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也有很多人为之雀跃。但不管怎么样我们无法抹去他为国羽队带来的荣耀和成绩,当下国羽正处于青黄交接的阶段,在林丹逐渐消失国际大赛舞台的情况下,国羽一哥接班人还不是很清晰。希望在李永波之后可以再出现一位王牌教头带来昔日的王牌之师重返巅峰!

  

公众号ID

sportssohu

微信名称

搜狐体育

  点击“阅读原文”前往搜狐公众平台页面,查看更多有趣的自媒体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5660.shtml report 2519 贝克汉狐说李永波绝对是世界级的大教练李永波走了以后也不知道谁能接得了这个手希望能够有好的人选能够胜任也希望国羽可以有好的未来番茄体育《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卸任带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