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琳芃染黄阿兰造威胁 川崎暂0-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第4轮角逐。遭遇小组赛两连平的广州恒大做客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上半时,恒大反客为主,场上优势明显,对主队几乎形成围攻之势。保利尼奥连续利用定位球威胁到了对方球门,但还是无缘破门。上半时以0-0结束。

  回顾上轮,恒大在早早取得一球领先优势的大好局面下,补时阶段送点球,眼看要到手的3分变为1分,遭遇小组赛两连平。尽管如此,积5分的恒大还是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G组榜首。此番“背靠背”客场再战川崎,恒大已不容有失。与上轮相比,斯科拉里对恒大首发做出一处调整,李学鹏顶替邹正出场;上轮补时阶段送点球的于汉超继续先发出场。

  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恒大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高拉特接到张琳芃的分球,禁区右侧起脚传中,皮球似传似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张琳芃拦截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1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轰门造成对方门将郑成龙接球脱手,但可惜没有恒大球员跟进完成补射。第13分钟,小林悠凌空停球过人一气呵成,但随后的传中没掌控好力度。随后,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将球送到后点,郑智飞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雨势逐渐减弱。第19分钟,保利尼奥断球后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横传,郑智外围起脚怒射,皮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保利尼奥远距离任意球攻门被郑成龙挡出底线。第32分钟,海内尔禁区外扣过郑智,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门楣,极具威胁!第35分钟,于汉超禁区外的低射又被郑成龙扑出。第36分钟,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黄博文的攻门力量不高,球被门将挡出。第41分钟,高拉特快发前场任意球,阿兰禁区内的低射被门将没收。上半时以0-0结束。

  川崎前锋首发阵容:1-郑成龙;28-板仓滉、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6-田坂佑介、21-内托、16-长谷川龙也、22-海内尔;11-小林悠(C)、9-森本贵幸;

  替补:30-新井章太、2-登里享平、13-三好康儿、14-中村宪刚、19-森谷贤太郎、25-狩野健太、27-大冢翔平。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C)、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20-于汉超;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7051.shtml report 1869 恒大客场雨战川崎曾诚飞身解围动作潇洒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第4轮角逐。遭遇小组赛两连平的广州恒大做客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