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安动力跑团:情定动力跑,跑出我人生!

  西安动力跑团(西安微马渭水队)

  跑团口号:情定动力跑,跑出我人生

  西安动力跑团成立于 2016年7月6日

  跑团组成:

  现在跑团有一百多人,主要由医务工作者、企业员工、教师、工程师、自由职业者所组成。

  跑团参加过的赛事: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嵩山少林马拉松、郑开马拉松、李宁10K路跑联赛、北京现代我是跑者、欢乐跑等多次赛事,顺利完成和组织关爱下一代奔跑、微马寻路,宝贝回家、爱心播绿意等公益活动,把跑步和公益活动结合起来,让大家奉献自己的爱心。

  跑团影响力:

  西安动力跑团起初成立为了健身带动更多跑友跑向健康,我们没有年龄大小,不谈速度,给喜欢运动在人士搭建互助平台。

  跑团期望:

  跑步诠释着坚持者的承诺、坚持闪烁着跑步者的睿智,做好一个跑步的坚持者,让每日在跑步感言伴随着每日在跑步更丰富,让每日在跑步充实着每日在感言更精彩,让更多人关注我们,加入我们,让每个跑步的人因加入我们为荣。

  获奖感言:

  西安动力跑团被评为2016中国正能量跑团,今天在荣誉即将成为明天在历史,我们相信我们努力会一直将这份荣誉延续下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对跑步女神寄语:

  感谢跑步女神为引导大众跑步而做出的贡献。我们由衷的期望与跑步女神,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7。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女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8077.shtml report 1871 西安动力跑团(西安微马渭水队)跑团口号:情定动力跑,跑出我人生西安动力跑团成立于2016年7月6日跑团组成:现在跑团有一百多人,主要由医务工作者、企业员工、教师
最后修改于2017-04-14 12:37:0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