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要签流浪恶汉?曾对科比下黑脚,为格林而备?

球迷屋 骑士 科比 阅读(0) 评论()

  骑士将签下“流浪恶汉”!曾怒扣姚明对科比下黑脚,为格林而备?

  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已经基本确定签下旧将丹特-琼斯,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骑士第一次签下这位征战联盟12个赛季的老兵了。

  在上赛季,丹特-琼斯已经加盟过骑士,但在常规赛仅仅为骑士打了一场常规赛,但在季后赛中,丹特-琼斯却得到重用,整个季后赛丹特-琼斯一共为骑士出战了15场比赛,虽然场均只有1.1分,但命中率高达46.2%。

  而这位在NBA征战了12年的老兵,一共效力过8支球队,可以称得上“流浪汉”球员,同时,丹特-琼斯也曾经以“恶汉”著称。当年他让球迷印象比较深刻的镜头就是怒扣姚明,还有对科比下黑脚。而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上,丹特-琼斯在G3的比赛中击打了猛龙球员比永博的下体,导致他在G4中被禁赛。

  骑士签回这样一名“流浪恶汉”,或许目的就是为了对付格林,要知道,在本赛季,格林的抬腿也是“赫赫有名”。

  整个职业生涯,琼斯场均能够得到5.4分、1.7篮板。

  注:球迷屋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属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8719.shtml report 901 骑士将签下“流浪恶汉”!曾怒扣姚明对科比下黑脚,为格林而备?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已经基本确定签下旧将丹特-琼斯,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骑士第一次签下这位征战联盟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