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布里斯班狮吼2-1鹿岛鹿角 收获历史性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布里斯班狮吼2-1鹿岛鹿角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布里斯班体育场,此前在小组赛阶段未有胜绩的布里斯班狮吼队主场,爆冷2-1击败领头羊鹿岛鹿角队,这也是布里斯班狮吼队在四度征战亚冠联赛时在亚冠正赛阶段取得主场首胜,鹿岛鹿角队近6个亚冠客场(跨赛季)输掉了5场。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出现在看台上。第18分钟,西大伍后场右路解围被直接拦截,鹿岛鹿角队随即策动反击。博雷洛左肋挑传,植田直通大脚解围踢空,麦克拉伦插上大禁区左侧8米处小角度左脚射远角破门,布里斯班狮吼队1-0领先,麦克拉伦在最近5场正式比赛中已经取得6个进球。第41分钟,西大伍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后被泽奥克利托斯没收。

  第49分钟,克里斯滕森大禁区弧内射门被小笠原满男挡出,但皮球落点不佳,霍尔曼大禁区内14米处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布里斯班狮吼队2-0,33岁的老将连续两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第78分钟,远藤康大禁区右侧劲射被泽奥克利托斯封出,山本修斗得球大禁区左侧低传门前,替补出场的永木亮太小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破门扳回一分。不过,最终布里斯班狮吼队还是在主场2-1击败鹿岛鹿角队全取三分。(卓奥友)

  布里斯班狮吼队:1-泽奥克利托斯;19-辛格特、6-帕帕多普洛斯、3-德维尔、5-布朗;7-克里斯滕森、29-卡莱蒂;28-博雷洛(82’20-布拉迪)、10-霍尔曼(76’11-奥尔)、22-布罗伊希(89’26-达戈斯蒂诺);9-麦克拉伦

  鹿岛鹿角队:1-权纯泰;16-山本修斗、3-昌子源、5-植田直通、22-西大伍;8-土居圣真、4-席尔瓦、40-小笠原满男(61’6-永木亮太)、25-远藤康;9-铃木优磨(61’30-安部裕葵)、14-金森健志(79’13-中村充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90737.shtml report 1399 布里斯班狮吼2-1鹿岛鹿角北京时间4月12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在布里斯班体育场,此前在小组赛阶段未有胜绩的布里斯班狮吼队主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