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拉塔:去年夏天热刺和切尔西都找过我

  皇马前锋莫拉塔最近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确认,去年夏天热刺和切尔西都曾想签下他。

  

  莫拉塔亲承与切尔西热刺有过接触

  2016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激活了尤文前锋莫拉塔合约中的回购条款,将他带回伯纳乌。不过,当时媒体盛传皇马买回莫拉塔只为了再次卖出,以换取更多的金钱。

  这引起了热刺和切尔西的巨大兴趣,但在齐达内坚持留住莫拉塔的情况下,两支伦敦球队最终分别买了扬森和巴舒亚伊。然而,莫拉塔承认两支球队当时确实对自己有意。

  “有几支英超球队都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那里踢球。”莫拉塔告诉《卫报》。“我说好的,我很愿意,如果我离开马德里的话,我基本上是会去伦敦的,但我不知道皇马是怎么想的。”

  “我知道他们会带回去,但不知道他们是想卖掉我还是留下我。虽然规范来说俱乐部应该给我爸爸或者经纪人打电话,但我曾直接和波切蒂诺还有孔蒂聊过,最后皇马说想留下我,所以我就留下来了。”

  自从回到皇马之后,莫拉塔过得并不是那么如意,本泽马目前才是球队的首发前锋。不过24岁的西班牙人依然取得了一些关键进球,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20次,打进11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91377.shtml report 635 皇马前锋莫拉塔最近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确认,去年夏天热刺和切尔西都曾想签下他。莫拉塔亲承与切尔西热刺有过接触2016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激活了尤文前锋莫拉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