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美女的集中营,细数我们追过的女神!

  每一个奋斗在体育第一线的体育明星都是值得尊重的。而中国女排更是中国人的回忆,曾经取得的辉煌成绩至今被人津津乐道。当然作为一支高个的女生队伍中,女排姑娘不仅仅盛产高个美女,而且有一部分的美女颜值不低哦。

  赵蕊蕊

  赵蕊蕊现在还是黄金剩女呢,不仅仅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好成绩,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退役以后的转型。她竟然转型当作家,很多人都以为是她玩票性质,不过她不顾外人的质疑,已经出版了多部小说,还获得了奖项,真正的是一个才貌兼修的美女。

  魏秋月

  魏秋月算是女排的老将了,这中间也经历过低谷,但是幸运的是她都挺过来,终于成为赢家。真的站在了奥运的最高舞台。而今年相伴多年的男友也求婚,据说了今年年底要结婚,也准备 退役了,真正的人生的大赢家。

  惠若琪

  惠若琪是女排的美女队长,从进入到女排队伍开始就一直饱受争议,不过年纪轻轻的她,虽然经历了几次大手术,但是还是最终站在了赛场上成就了自己的梦想。而现在的惠若琪很忙,未来的她或许给我们带来惊喜哦。

  张常宁

  现在的她颜值非常的高,相信很多人多喜欢她吧。不过可能你很难想象3年前的她还是一个黑妹吧。因为那个时候的他是沙排的一员,不过不可否认,她真的很爱室内排球,也成为了年轻的奥运冠军,最重要的颜值也上升了一个层次。

  周晓兰

  周晓兰究竟有多美呢?在那个时代没有美颜没有PS的年代,所以很多的美女都是纯天然的美女。而且她竟然和一起上挂历的电影明星不相上下,可见她有多美了。

  杨希

  杨希是中国的老排球运动员了,有意思的是她在日本非常之受欢迎,那是因为她和当时的日本当红女明星非常的像,而现在的她是一个成功的商人。

  薛明

  薛明是08年的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虽然在她的职业生涯没有获得奥运金牌,不过现在的她有了一个爱自己的老公,虽然老公身高不及自己,但是还是有满满的幸福感,最重要的是她现在是经营花店的哦。真正的成为了一个花仙子哦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92794.shtml report 2304 每一个奋斗在体育第一线的体育明星都是值得尊重的。而中国女排更是中国人的回忆,曾经取得的辉煌成绩至今被人津津乐道。当然作为一支高个的女生队伍中,女排姑娘不仅仅盛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