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尼克劳斯:加西亚用气势征服一切 曾为其丢杆担心

  

  在塞尔吉奥-加西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后,六届绿夹克得主杰克-尼克劳斯通过社交媒体向他表示了祝贺。

  37岁的加西亚在经过74场大满贯赛后终于实现了首冠,当然,也是他第一次穿上绿夹克。

  “我觉得加西亚打得非常沉着,非常好,从他打球的气势就能看出他不会被判出局——即便是在他出现失误之后。他成功的进行了反击。周日一整天的比赛,加西亚表现得都非常沉着。他打得很漂亮,也很从容。加西亚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的表现有冠军风范。”尼克劳斯写道。

  加西亚和贾斯汀-罗斯同在54洞后领先,72洞后两人再度出现平局。来到加洞赛时,两人的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9杆。在加洞赛的第一洞(18号洞),加西亚成功抓鸟,而罗斯吞了柏忌。

  “加西亚和罗斯打得都非常好。看他们比赛很让人兴奋。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包括我。我知道观看比赛的人们一定都很享受,因为真的是非常棒。”

  

  加西亚克服心魔终于赢得大满贯

  加西亚的胜利正好是在塞弗-巴雷斯特罗斯60岁冥寿这一天。巴雷斯特罗斯曾两次夺得过大师赛的冠军,他在2011年过世。加西亚是第3位在奥古斯塔夺冠的西班牙人,加入了巴雷斯特罗斯和两度大师赛冠军奥拉查宝的行列。

  尼克劳斯还提到他对加西亚在10号洞和11号洞连续吞了柏忌后的反应印象深刻,并称赞加西亚在13号洞的救帕是“赛点”。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95943.shtml report 1143 在塞尔吉奥-加西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后,六届绿夹克得主杰克-尼克劳斯通过社交媒体向他表示了祝贺。37岁的加西亚在经过74场大满贯赛后终于实现了首冠,当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