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尔克森为恩师送祝福:生日快乐里皮

  今日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先生69岁生日,昔日弟子埃尔克森在微博上向恩师送上祝福。

  

  里皮在执教恒大时期,把埃尔克森从巴甲赛场带到了中超,而加盟恒大的前2个赛季,埃尔克森连续成为中超金靴,而且2014赛季以28球打破了李金羽保持的顶级联赛金靴的进球纪录。在中超第三轮上港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埃尔克森还在赛前表示,有这一天的到来都是里皮所赐。

  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位年近古稀的老人,感谢他为中国足球的付出,愿健康与笑容常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96615.shtml report 340 今日是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先生69岁生日,昔日弟子埃尔克森在微博上向恩师送上祝福。里皮在执教恒大时期,把埃尔克森从巴甲赛场带到了中超,而加盟恒大的前2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