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四年合同敲定夏窗首签 PK国米争利物浦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四年合同敲定夏窗首签
米兰四年合同敲定夏窗首签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易主在即,届时中国财团会拿出巨额转会资金,供球队收购强援。不过,AC米兰今年夏天第一笔签约,可能是自由转会。北京时间4月12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与科拉西纳奇接近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250万欧元的合同。

  科拉西纳奇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波黑国脚,沙尔克04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各项赛事代表帝王蓝出场118次,打进4球助攻11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1次,打进3球助攻7次。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由于沙尔克04本赛季战绩不佳,加之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令他不满意,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科拉西纳奇决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据悉,AC米兰击败尤文图斯、阿森纳、切尔西和埃弗顿等球会,与科拉西纳奇达成了协议。

  需要指出的是,科拉西纳奇不仅可以踢左后卫,亦可位置提前踢左边锋,是一个左路走廊型球员。在这个位置上,AC米兰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米兰双雄一并盯上了利物浦飞翼莫雷诺。

  莫雷诺现年24岁,曾代表西班牙出场3次,塞维利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夏天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来到利物浦后,莫雷诺表现不佳,迄今为止出场106次,打进3球助攻9次。本赛季,莫雷诺彻底打进冷宫,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宁愿用米尔纳客串踢左后卫,所以西班牙飞翼仅出场15次,英超联赛仅首发2次,长期坐在冷板凳上。舰队街披露,莫雷诺已经上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清洗名单,身价不会太高,进而获得了米兰双雄的青睐。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01517.shtml report 1100 米兰四年合同敲定夏窗首签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AC米兰易主在即,届时中国财团会拿出巨额转会资金,供球队收购强援。不过,AC米兰今年夏天第一笔签约,可能是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