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欲造拜仁意大利帮 今夏或购维拉蒂等四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安帅欲造拜仁意大利帮
安帅欲造拜仁意大利帮


  尽管拜仁目前多线作战战事繁忙,不过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放松球队引援方面的建设。据《足球市场》报道,今年夏天安切洛蒂把引援的目标放在了一系列意大利国脚的身上,如果引援成功那么这位意大利教头在拜仁算是有了自己的嫡系部队。

  今年夏天拜仁巨星拉姆和哈维-阿隆索将会告别安联球场,意大利人希望他的老乡国脚可以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缺。在安切洛蒂看来,1992年出生的德西利奥可以成为拉姆的接班人,后防线万金油的特点深得安帅喜爱。德西利奥与米兰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虽然米兰早早同他展开了续约,但是续约过程并不顺利。尤文图斯和拜仁都想把他收入账下,现在看来尤文图斯已经走在了前面。

  对于阿隆索,安切洛蒂希望维拉蒂可以实现对他的完美替代。在安帅执教巴黎圣日耳曼期间,安帅和维拉蒂曾经有过交集,双方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维拉蒂曾经说过:“安切洛蒂就像一位父亲一样,教我如何去做。”尽管如此,安帅顺利签下维拉蒂也非易事,皇马、巴萨等豪门俱乐部同样对这位意大利国脚虎视眈眈。

  另外一个进入安切洛蒂视野的意大利国脚是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安帅希望能够引入他加强边路进攻,毕竟罗本和里贝里已经年过三十。贝尔纳代斯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位现在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前锋被认为潜力巨大,目前切尔西、利物浦、巴萨等球队都表现出了对他的兴趣。

  此外,由于拜仁慕尼黑的替补门将乌尔赖希今夏有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外租效力于奥萨苏纳的西里古也有可能被安帅拉入队中。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02316.shtml report 1057 安帅欲造拜仁意大利帮尽管拜仁目前多线作战战事繁忙,不过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放松球队引援方面的建设。据《足球市场》报道,今年夏天安切洛蒂把引援的目标放在了一系列意大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