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复仇日本球队失败 球迷身着红军装扮太霸气!

番茄体育 恒大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今晚继续第四轮的争夺,昨日率先出战的上港和苏宁取得一胜一负,上港因为奥斯卡的两度射失点球与胜利擦肩而过,也无缘小组提前出线。反观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一到亚冠赛场就变得猛如虎,仅仅在上半场就踢进对手3个球,比赛过后江苏苏宁也成为中超第一个出现的俱乐部。

  今天轮到恒大客场迎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在上一轮比赛恒大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在开场不久就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恒大仿佛换了一支球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进攻,而且防守又显得有些狼狈。最终在终场前被对手追平,遗憾的丢失了一场胜利。

  上一轮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确实让球迷感到很不满,如此好的局势下被对手逼平让人难以接受,这场比赛恒大势必希望能够击败对手为上一场弥补遗憾,来到客场的恒大在比赛中和对手僵持不下,虽然在门前获得过几次射门机会,但最终还是无法打破对方的球门,90分钟的比赛和日本球队再次打平,这场比赛过后恒大在小组的排名也跌至第二位,韩国球队水原三星跃居榜首。

  今天这场比赛不但有很多恒大球迷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更是有热情的球迷穿上了八路军的服装来到现场呐喊助威,显然球迷们都希望球队能够击败日本球队获得一场胜利,可惜的是恒大没有能够在客场把握机会,最终遗憾的获得一场平局,这位热情的球迷赛后成了热议的焦点,希望在咱们的中超的赛场上也能够出现更多这样热情四射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03826.shtml report 1571 亚冠小组赛今晚继续第四轮的争夺,昨日率先出战的上港和苏宁取得一胜一负,上港因为奥斯卡的两度射失点球与胜利擦肩而过,也无缘小组提前出线。反观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