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者恒大已成客场虫 新赛季未尝胜绩 或重蹈上赛季出局之痛

代古龙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18: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中超BIG3迎来了广州恒大的表演,结果在这场比赛里,恒大队让人失望的又拿到了一场平局,亚冠已经3连平了,而本次客场之战的平局,让恒大队本赛季的客场成绩非常尴尬,居然还没有赢下一场胜利。

  

  新赛季的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和联赛进行了8场比赛了,最终这8场比赛是3胜4平1负的战绩,而球队在这8场比赛里,是有3场客场比赛,结果恒大队交出的成绩是可怜的2平1负。

  

  亚冠第二轮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恒大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本轮比赛里,恒大队在客场完全被对手打愣了,主队连续两次通过定位球取得了领先,不过充满韧劲的恒大队展示了亚冠冠军的风范,连续两次追平了比分,客场艰难带回1分。而中超第二轮比赛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恒大队在客场先取得了一个进球,然而随后的比赛他被鲁能打进2个球逆转,球队迎来了一场失利,而到今天亚冠第四轮对阵川崎前锋,恒大队又交出了一场平局,比分是难堪的0:0!

  

  对于昔日王者恒大来说,他们大有成为客场虫的趋势,这是无法想象的,但是细窥其中原因,其实也能理解,本赛季的恒大本身就受困于体力不足的情况,再加上斯科拉里不轮休,长途奔袭到客场踢比赛,舟车劳顿更显体力的不足,而最终他们交出的糟糕客场成绩也成为恒大目前开局低迷的重大原因,相比另外两支球队上港和江苏苏宁的亚冠客战的暴走,可以看到恒大的客场成绩确实让人难满意,他们是中超BIG3拖后腿的球队。

  

  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必须赶紧治愈下球队这个软肋,因为上赛季在亚冠赛场他们就吃了这个亏,上赛季在亚冠小组赛的3个客场,他们直接交出了1胜2负的成绩,球队最终小组就出局了,如果不治愈,或许下一轮对阵东方FC要取胜很难说,重蹈2016赛季出局的痛苦也有可能!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0972.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18: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中超BIG3迎来了广州恒大的表演,结果在这场比赛里,恒大队让人失望的又拿到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