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多特VS摩纳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当局:伊斯兰恐怖组织袭击多特 警方逮捕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德当局:伊斯兰恐怖组织袭击多特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援引《美联社》的消息,德国方面针对多特大巴车被袭击事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从目前掌握的证据看,此次多特大巴被袭击事件是一起伊斯兰恐怖组织制造了恐怖事件,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两个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经被逮捕。

  在多特与摩纳哥的欧冠比赛前,多特开往体育场的大巴车被袭击,大巴车的后方的窗户被爆炸物炸烂,玻璃击中的多特球员巴尔特拉的手臂。目前巴尔特拉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幸无大碍。

  针对这起恐怖袭击时间,德国方面也进行了严密的调查,通过初步的证据显示,这是一起由伊斯兰恐怖组织制造了恐怖事件。原因是德国警方在事发地发现了三封伊斯兰激进组织写的信件。目前德国警方已经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经被逮捕。在德国联邦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局确认这起事件涉及恐怖袭击背景,有可能是伊斯兰恐怖组织所为。但是德国警方尚不能确定这封信是否与袭击有关。同时德国当局表示在爆炸装置可波及100米之外,炸弹内安放了大量金属钉,其中一枚飞进了大巴车内,并射入一张座椅的头枕上,幸而没有造成更严重影响。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1898.shtml report 885 德当局:伊斯兰恐怖组织袭击多特北京时间4月2日,据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援引《美联社》的消息,德国方面针对多特大巴车被袭击事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从目前掌握的证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