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尔纳:一线队的球员让红军小将们失望了

  利物浦队长米尔纳表示红军的一线队球员让小将阿诺德和伍德伯恩失望了。

  

  这两名小将都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的到首发上阵的机会,这是阿诺德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英超联赛中手法,也是伍德伯恩的第一次。

  克洛普在赛后表示一线队的老大哥们没有帮助两位小将更多地参与到比赛中去,米尔纳对主帅的这种说法表示赞同。

  “我认为赛季来到这个阶段,每一个3分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米尔纳说道。“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上场让球队有了改变。”

  “作为一线队队员,我们让伍德伯恩和阿诺德失望了,因为我们踢得不好,也没有帮助到他们。我们在下半场本有机会进多几个球,而且米尼奥莱做出了两个难以置信的扑救。”

  下半场逆转取胜之后,利物浦奠定了其英超逆转之王的地位,克洛普的球队本赛季已经通过逆转取胜拿到了18分,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

  目前联赛还剩6轮,利物浦排在第3位,但排在他们之后的曼城少赛1轮,曼联和阿森纳则均少赛2轮。

  “现在处于这个位置意味着其他球队怎么想和怎么做都和我们无关。”米尔纳说道。“我们知道如果自己在剩余的比赛中做好来,那我们就能够在赛季末排在前4,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我们不想被分心,或者担心其他球队的赛果,希望我们能够处理好自己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2125.shtml report 731 利物浦队长米尔纳表示红军的一线队球员让小将阿诺德和伍德伯恩失望了。这两名小将都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的到首发上阵的机会,这是阿诺德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英超联赛中手法,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