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着都疼!恒大国足主力英勇挡球被狠狠踢中小腹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第4轮中超最后一支球队出战了一场强强对决,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0-0战平川崎前锋,在这场风雨飘摇的比赛中,结局十分平淡,但恒大依然保持不败也还算能够接受,而比赛中广州恒大防线也表现得十分稳健,特别是恒大的国足主力梅方更是尽职尽责,做到了最好,其中一幕看了球迷非常心疼。

  这场比赛中,梅方多次化解对方的精彩进攻。在这次禁区右侧对方的防守中,梅方拼尽了全力,对手的一次传中直接被梅方一个飞身挡枪眼给化解,让对方球员也是抱头遗憾,看得出来梅方这种勇于拼搏勇于牺牲的精神十分可嘉。

  此外,在恒大一次进攻被对手抢断后,川崎前锋打出精彩的反击,一个漂亮的长传球找到本方前锋,正当镜头内只有对方前锋让恒大球迷感到紧张的时候,突然恒大后场出现了一名球员,那就是拖在后面的梅方,他的及时出现和一个大脚解围,及时化解了这次危险,让恒大防线得以快速退防。

  而全场比赛最为让恒大甚至国足球迷揪心的一幕,还是发生在梅方身上,这是对方球员在禁区左侧向中路内切的时候,张琳芃显然有些跟不太上,对方球员找准空档,准备直接起脚怒射,这时梅方英勇地出现在了面前,皮球犹如出膛的炮弹,重重地击中了梅方的小腹部。

  梅方随即痛苦倒地,从慢镜头也可以看到,梅方的这次英勇挡球需要付出巨大的勇气,而这一球踢过来,连镜头外的球迷看着都会感觉到疼,梅方在地上缓了许久,最终还是站了起来,好在没有什么大碍。

  梅方是中国男足如今的主力中卫,也在恒大逐渐成长为主力中卫,里皮对他是疼爱有加,如今这一幕也充分证明了,梅方是中国男足的一条汉子,越来越成熟的他足以担负起恒大和国足的防守重任!(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2236.shtml report 1866 亚冠联赛第4轮中超最后一支球队出战了一场强强对决,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0-0战平川崎前锋,在这场风雨飘摇的比赛中,结局十分平淡,但恒大依然保持不败也还算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