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夏窗必有重磅引援 桑切斯若不来J罗成B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桑切斯若不来曼城J罗成B计划


  最近几天,有关曼城将会力压切尔西在今夏签下桑切斯的消息被爆出。而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则认为,曼城并非会在桑切斯这一棵树上吊死,蓝月亮已经准备了B计划,一旦无法引进桑切斯,曼城就会全力引进皇马的J罗。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但是面对枪手给出的续约合同,桑切斯给予了拒绝,理由是阿森纳无法拿出他索要的年薪。同时阿森纳目前悲惨的处境也让桑切斯对于继续留在枪手十分犹豫。

  在媒体看来,桑切斯在今夏离队是大概率事件,前几日,有消息称,切尔西在桑切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一家智利媒体则称,曼城目前后来居上,已经成为了桑切斯的第一选择。

  虽然根据媒体的报道,曼城在桑切斯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蓝月亮也是未雨绸缪,也已经准备好无法引进桑切斯的备胎,来自皇马的J罗成为了曼城的选择。

  J罗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加盟皇马,在皇马的首个赛季打出了进球与助攻全两双的数据。但是在齐达内接手皇马后,J罗就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对战马竞、巴萨以及世俱杯决赛等重磅比赛中都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对战莱加内斯的比赛被提前换下场后,J罗与齐达内公开决裂,他的离队不可避免。

  J罗虽然得不到皇马的重用,但是却引起了瓜帅的兴趣,目前曼城中场有大卫-席尔瓦以及德布劳内组成的双核,但是瓜帅更看重J罗的进攻实力,他也成为了曼城无法引进桑切斯的B计划。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2701.shtml report 1025  桑切斯若不来曼城J罗成B计划最近几天,有关曼城将会力压切尔西在今夏签下桑切斯的消息被爆出。而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则认为,曼城并非会在桑切斯这一棵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