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定续写奇迹||容大足球俱乐部中甲元年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上午《为保定续写奇迹-容大足球俱乐部中甲元年新闻发布会》在孟氏芳邻·阳光店隆重召开。

  参会嘉宾有:文发集团董事长原保定日报社社长展宁、保定球迷协会会长臧冠军、容大集团总经理 容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容大足球俱乐部教练员及全体队员、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日报、保定晚报、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新媒体等各媒体记者、热心球迷朋友、来自全国的赞助企业近200人参会。

  

  

  

  

  

  

  各嘉宾朋友分别在签到板签到留影,接着由沙画艺术家奉上容大《冲甲历程》的作品,一幕幕冲甲精彩画面犹如昨天一般,让人无比激动,展现出了容大努力拼搏的企业精神。

  

  《为保定续写奇迹-容大足球俱乐部中甲元年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领导致辞

  

  

  容大集团总经理 容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发表致辞

  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4月21日,2016年10月15日,在中乙联赛半决赛中,保定容大主场以2比0战胜江西联盛,成功闯入中甲,成为保定历史上第一支中甲球队。孟永立说,新赛季,保定容大将加大投入,目标是保级,“容大俱乐部预算8600万元,除此之外,容大集团也在积极建设容大产业园,改善球员的生活以及休息环境。容大集团已将球队的梯队以及足球学校建设提上日程,保定市第一所专业足球学校将在两年之内诞生。”

  孟永立表示,容大还有更大的目标,那就是力争五年冲超。他也专门解释了为什么需要五年的时间,“这里面有一个过程,我们要满足冲超的资金,以我们集团目前的能力,如果在一两年之内、两三年之内加大投入,我觉得对我们压力也很大。所以说,需要各界的力量参与进来,咱们才有可能短时间内完成冲超的目标和储备,资金的储备。”

  

  保定球迷协会会长臧冠军讲话:保定球迷协会荣幸之至能够陪伴容大足球队共同成长,我们与容大荣辱与共,我们见证了保定第一支职业足球队,见证了容大两年冲甲奇迹,见证了容大四个月建成体育场,未来我们还要团结广大球迷,为容大加油助威,做好球队与球迷之间的桥梁作用,让我们一起见证容大,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容大加油,容大战斗。

  

  保定文发集团董事长展宁讲话:展董事长表示这段时间容大足球俱乐部再次给了我们惊喜,在主教练赵昌宏的带领下,打出了黑马的态势,给保定的球迷和球市,以及我们新建的河北体育场奠定了非常好的城市足球文化氛围,期待4月下旬容大主场的到来。把主场变成保定市市民、球迷的欢乐城,大家一起为保定欢呼。容大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容大非常不容易,容大集团能够在如此艰辛的条件下,自己出钱,自己卖力,能带领球队走到这一步,能把球场建成,为容大这种坚韧的精神表示尊敬,感谢为保定做出杰出的贡献。在市委市政府英明决策、河北大学领导的支持下才会有了主场,感谢咱们的球队,没有一点退缩,非常勇猛,不胆怯。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给了中国足球中甲联赛一个惊喜,在此对球队表示祝贺。

  主队亮相

  赵昌宏主教练,前国脚,2000年入选过米卢执教的国家队,退役后先后执教过陕西国力、安徽九方等球队,还曾作为重庆女足主教练。自接过保定容大队教鞭后,先后带队在云南昆明,海南海口及韩国首尔进行集训,2016年10月15日带领保定容大成功冲甲。

  

  在新闻发布会上,赵昌宏主教练介绍了新引进的内外援,内援主要引进了孙江山、谢维超、王寒冰等球员,外援方面,2015年中甲联赛最佳射手河太均、2016年瑞典超级联赛最佳射手欧沃耶利和挪威中后卫萨特拉加盟。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容大一胜一平两负,表现堪称惊艳。

  

  

  

  

  

  

  

  

  

  

  

  

  

  

  赵昌宏主教练就甲级联赛开赛进行了详解:“因为前两场,他们对我们容大不算了解,到了后几场以后他们感觉容大还是不错的,有针对性的去分析我们,有针对性的去部署。这个时候需要我们重新去定位,重新去考虑,按照每一场比赛的战术要求去部署。”

  在球队竞技方面,赵昌宏主教练表示本赛季容大集团并未给球队很大的压力。球队经过连续4个客场的舟车劳顿,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比较疲劳,目前正在恢复和状态调整中。

  本周六,保定容大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内蒙古中优,这也是容大开局五连客的最后一场。4月22日,容大将迎来首个主场,在河北大学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

  

  

  答记者问

  

  

  

  在各位媒体朋友提问结束后,本次的新闻发布会也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容大足球俱乐部在我们保定自己的主场上,在2017年中甲赛季中为保定足球

  续写奇迹、再创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容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6205.shtml report 6438 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上午《为保定续写奇迹-容大足球俱乐部中甲元年新闻发布会》在孟氏芳邻·阳光店隆重召开。参会嘉宾有:文发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