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恒大统治力并没有下降 全队还处于黄金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郑智表示:“什么样结果都能接受,都可能出现,之前我们对日本球队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大家一直在一起比赛,其实互相都比较熟悉。什么结果都正常。”

  对于恒大统治力下降的说法,郑智表示:“我们还是坚持我们自己的思路,一场场去踢。球迷当然希望我们每场都能赢3比0、5比0,但我们毕竟不是跟小学生比赛,对手也是职业球队,准备非常充分。他们也希望得到胜利。”

  另外在被问到球队状态的问题时,郑智坦言球队状态确实有一定的起伏。“不可能一个赛季状态都非常饱满。我们踢了这么多年比赛,这种起伏可以正常面对,希望能把时间缩得越短越好。”

  “3-4月份我们的赛程比较艰苦,大家也有心理准备。”郑智说:“比赛赛程非常紧密,对手也比较强。但我觉得取得胜利,拿3分最重要。跟上港赢了是3分,跟其他对手也是一样。”

  谈到球队年龄进一步增长的问题,郑智表示:“我觉得队员30岁左右还是处于黄金年龄,心智、对比赛的理解都在巅峰期。”

  对于出线形势,郑智表示:“主动权在我们手里,我自己对于出线还是很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20296.shtml report 568 (搜狐体育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郑智表示:“什么样结果都能接受,都可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