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崎主帅:要求先做好防守 恒大下半场发挥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本场比赛过后,川崎只拿到4分,想要小组出线,接下来两场比赛必须全胜。

  赛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表示球队一直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拿到3分,但比赛很可惜,最后只在主场取得1分,“这是我的责任。”

  谈到赛前准备,鬼木达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上半时专心防守,上场和广州恒大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不是很好,今天我们更注重防守,所以防守的时间多一些。”

  对于全场表示缺乏攻势的问题,鬼木达表示:“恒大攻击力比较强,所以更多时间我们在选择防守。下半场进行人员调整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时间,也赢得了对于比赛的控制权,但遗憾的是创造的射门机会并不多。未来还是希望中场的球员能够增加射门。“、”

  谈到恒大队的表现鬼木达表示:他们下半场没有上半场发挥好,“我们的进攻机会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20452.shtml report 428 (搜狐体育裴力4月12日川崎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在一场瓢泼大雨中战成0比0平。本场比赛过后,川崎只拿到4分,想要小组出线,接下来两场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