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克星VS曼城苦主,这球比皇马踢拜仁好看!

欧洲足球论坛 阅读(0) 评论()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重燃战火,明天凌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虽然本场比赛不像拜仁打皇马,尤文对巴萨那样备受世界球迷关注,但两支青年军的正面碰撞还是能擦出不一样的花火。

  此番相遇,两支队伍交战,可以看成是大黄蜂当家球星与摩纳哥当红辣子鸡姆巴佩的较量。来自加蓬的奥巴梅扬,27岁,代表大黄蜂不到两场比赛就能取得一粒进球;而来自法国的姆巴佩,18岁,经常被媒体冠以“新亨利”的称号。

  下面,从多方面来全面比较这两位锋线尖刀。

  【风格】

  奥巴梅扬以速度著称,他有着惊人的速度,再加上精湛的射术,来到多特蒙德以来就迅速成长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再加上主教练图赫尔的调教,他的身体优势被逐渐发挥到极致;姆巴佩的优势在于年轻,并且视野开阔,上肢力量出众,才登陆法甲不到两个赛季,就已经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

  【数据】

  奥巴梅扬自从来到多特蒙德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00多粒进球,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他出战26次,斩获25球;各项赛事中,他为大黄蜂在36场比赛里轰入32球,放眼欧洲,成绩卓著。姆巴佩在上个赛季里只为球队攻入1球,本赛季已经在33场比赛中取得19球的骄人成绩,此外他代表国家队征战和在对阵曼城队的出色发挥,证明了他是一个为大赛而生的球员。

  【状态】

  奥巴梅扬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打进了11粒进球,状态堪称极其火热,只是上轮联赛里客场挑战拜仁,暂时哑火;姆巴佩在最近的三场联赛里颗粒无收,但上两个月的12场比赛里,他斩获了13粒入球。

  一个是足坛良将,一个是绿茵新贵,两者交锋,势必电光火石间引发地动山摇,谁将是最后真正的王者,答案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23915.shtml report 2098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重燃战火,明天凌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虽然本场比赛不像拜仁打皇马,尤文对巴萨那样备受世界球迷关注,但两支青年军的正面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