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你玩转万盛嗨摩尔——盛玺射击馆

  万盛嗨摩尔不仅可以打台球、玩游戏、看书喝咖啡,还可以体验射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家模拟射击馆。

  

  盛玺射击馆设有实感射击、电子飞镖、弓箭、水吧。

  

  实感射击馆的实弹模拟射击游戏,比电脑游戏体验更好,亲手拿枪的感觉,绝对不是电脑可以做到的;实感模拟射击所用的枪支、环境都是1:1,枪支是高仿真,气动,无后坐力,场景非常逼真,如同置身于现实的战斗狩猎环境;实弹模拟射击馆可满足对真实感要求高的广大射击爱好者的射击欲望,通过射击可以提高精神集中力及缓解日常积累的生活压力,深受广大爱好射击朋友的喜爱。

  

  

射箭是一项需要精准度的运动项目,不仅能增强臂、腰、腿部的力量,而且可发达胸、背肌肉,提高注意力,增强体质,还可以稳定人的情绪。

  

  飞镖运动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室内体育运动,其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易于开展的休闲运动项目,电子飞镖机的镖针是尼龙做的,比较软,危险性小;且飞镖机的镖盘是塑料制成的电子靶,其可以实现自动记数、计分和结果显示及远程联机等功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最近还有优惠哦!

  

  

sports.sohu.com true 万盛体育产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26809.shtml report 1361 万盛嗨摩尔不仅可以打台球、玩游戏、看书喝咖啡,还可以体验射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家模拟射击馆。盛玺射击馆设有实感射击、电子飞镖、弓箭、水吧。实感射击馆的实弹